玖陌枫

成分复杂,摆烂人生

【洛灵】论坛体

原剧:木奇灵

cp:洛飞×灵希

你可以理解为冷圈人的自娱自乐沙雕小日常


1L楼主

问问洛飞学长有女朋友吗?


2L

据我所知,我所知为零


3L

据我所知,洛飞是谁?


4L楼主

就是开学那天上台演讲的那位学长,长得特别帅,人也很温柔。


5L

我靠!他叫洛飞啊,那天就光看脸了,名字啥的都没听到


6L楼主

洛飞学长讲的是环保,他说话真的很有魅力,一下子就戳中了我的那个心巴


7L

同,只看到了脸(害羞)


8L句号

洛飞啊,我们隔壁班的班草诶,好多女孩子追的呢!小学妹要努点力了


9L楼主

!果然,我们对于帅哥的审美是一致的(关注点误


10L

问问8L的学姐,关于洛飞学长还有什么消息吗?想知道!


11L句号

隔壁班我知道的不多,但是洛飞这个人性格比较木头,上次碰巧和他上同一堂公开课,他贼认真,我坐他后排看着他笔记陷入了沉思……


12L楼主

学姐学姐,那洛飞学长木头在哪里啊?


13L

卧槽卧槽!!我也想知道!学姐,消息,哭哭


14L句号

等等等等,我先上课,不然一会我先寄了


13L

我赌学姐在上数理化三选一,tnnd上个课我恨不得飞到外国上中文


14L

?理科人不理解,md文科才叫无语吧,从小到大没写过一篇好作文,高中还出议论文,凑字数都能把我耗死


15L

楼上什么玩意?作文那不是张口就来,有手就行,你看理科除了一个“解”,再背几个公式,你能bb个啥?


16L

兄弟们,不要歪楼,话题转回洛飞


17L

什么话!理科几个公式一套还需要思考吗?文科我是有手都要把手剁了!


18L

OK,这个话题结束吧,由我挑起由我结束!!还有,我刚才碰到洛飞学长了哈哈哈!!我抽卡的运气果然花在了偶遇帅哥身上!


19L楼主

!姐妹问问情况,好奇。


20L

咳咳,我刚刚放下手机就看见洛飞学长搬好大一叠作业下楼,然后我就嘿嘿……“学长,需要帮忙吗?”成功值日接触好耶!


21L

这样的运气务必给我,但是我抽卡可以双金,这么办?


22L

楼上注意言辞,老子前两天几百块砸下去愣没出金,小心我线下单杀!


23L

切,你怎么知道我是谁


24L

看私信


25L

你也不想……嗯哼?


26L

爸爸我错了


27L楼主

哎呀!歪楼了!


28L铁树开花

洛飞?那小子虽然没有女朋友,但是也不能算单身,具体怎么理解你们自己去品


29L

卧槽!求学长多说点!我脑子不好使啊!


30L

嘶……他好像是洛飞一个班的lth,这个名字貌似只有他取了


31L

惊现lth!八百年不看论坛的人!


32L

所以说,洛飞学长是在暧昧期是吗?


33L句号

诶嘿,兄弟们我回来了!


34L楼主

学姐,饿饿,饭饭。


35L句号

那我先把洛飞木头的这个话题讲完,那节公开课一下课,很快昂,我就推开人群冲到他面前问他要好友,然后他开口一句:“你也是环保小组的吗,实验报告交给老师就可以了。”


36L

srds,浅浅嘲笑一下学姐,我的脚趾开始了工作哈哈哈!


37L楼主

所以学姐加到了吗!?


38L句号

哈哈哈当然加到了,只是洛飞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人,我和他说完只是想要一个好友他还脸红了,一只手疯狂在身上摸手机


39L生石花

关于洛飞的?洛飞差不多大概似乎,算是有女朋友的吧?但是洛飞性格好这一点,我确实承认哈哈哈。


40L铁树开花

?你怎么就确定洛飞喜欢那女的


41L生石花

都抱了还不喜欢?天恒,你上次是不是累了看不清啊?还是我抱你太用力了你一下子没反应过来?


42L

擦,我的cp原来真的有一腿!


43L

敢问楼上是不是喜欢lth×hl!


44L

姐妹!私聊我!给你看好康的!


45L铁树开花

说的都是什么东西!下线上课了,再见!


46L生石花

天恒等等我!我先搬书!


47L铁树开花

磨磨唧唧的,能不能快点!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347L句号

我和你们讲昂,我姐妹上次去给洛飞送情书,结果洛飞直接一句“做朋友”封死所有道路,然后情书就被我姐妹藏起来了


348L

这位不知名学姐略有悲惨


349L

侧面证明洛飞某种意义上真的很木头,毕竟我可是在他身边小动作半年了,他丝毫没有感受,昨天还笑嘻嘻对我说:“你头发扎歪了。”我真的是谢了!


350L楼主

所以学长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啊!两个学长各执一词,我怎么理解都不是……


351L心有灵希

我有女朋友的,大家不用再吵下去了。


352L

我擦!是洛飞!!!正主来了!!!


353L楼主

洛飞学长!不好意思讨论你这么久!


354L心有灵希

没关系,你们可以继续开楼聊天,我只是不想你们因为我开始吵什么。


355L

好的好的!学长我们知道了!


356L铁树开花

洛飞,你小子?


357L生石花

天恒我就说嘛!洛飞绝对谈了!


358L心有灵希

咳咳,这个话题到此为止吧,我一会还有事情,还有什么要问的可以去找上面两位


359L楼主

那个……两位学长,方便知道那个学姐的名字吗?没别的意思,就是想看看……


360L铁树开花

你看那臭小子名字不就好了,我看你这个样子以后只能选理科,选文科连错别字都看不出来,那还学个什么劲!


361L

我就说那个“心有灵希”不对劲,“心有灵犀”这样直接就可以打出来的词语,洛飞不可能出问题,所以是叫“灵希”!


362L楼主

学姐名字好好听哦,人应该也特别好看


363L生石花

好不好看我不敢随便评价,但是她不是你们学姐,或者说……她压根不上学


364L

啊不是??学长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??


365L

这个不上学意思是毕业了??年下??


366L

我擦,好大一个瓜,我感觉明天可以在论坛里面写校园新闻了,「震惊!洛飞女票竟是这样一位……」


367L铁树开花

不要瞎说,浩磊那句话你们权当没看见,那个是他回复别人的,灵希的消息以后不要再多讨论了,我们不再透露!浩磊你给我滚过来!


368L生石花

不好意思各位!那句话是我给一个朋友在套路小说怎么写,代入了一下角色,不小心发过来了……天恒等等我!


369L

吓我一跳,tnnd两位学长凑一对感觉能让我吃瓜吃到裂开来


370楼主

好了好了,大家也不要多讨论了,就此打住!


——封楼——


“洛飞,这是什么?女朋友……!!”灵希和洛飞在约定的地方碰面,灵希不能离开绿影岛太久,只在人类世界和待一会就走。


“哦,这是我们学校的同学在讨论我呢,你不用管。”洛飞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小徽章,“给你的礼物,回去再打开。”


“洛飞,本公主不在这个世界,你可不能被她们拐了去!”灵希说这话还有点不好意思,但是该说的一句不能少。


洛飞什么也没说,走上去抱住灵希,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不是那些人可以比的了,那是生死之间永远选择对方的爱,不是小打小闹的喜欢。


“本公主知道了!那本公主先走了,照顾好自己,要是出了什么事,一定带上封印水晶到我身边。”


“嗯,你也要好好休息,替我问候松卡芽力。”


灵希晚上坐在床上,点了下小徽章,顿时涌出一股强大的力量,是洛飞自身的元力之源,如果破坏了小徽章,那洛飞或许都无法再次成为契约者!甚至可能因为突然的变化丧命!


“他是怎么把自己的元力之源提取出来的!就这样给我了,他不怕自己……”


一朵向日葵从徽章中绽放开来,中间是洛飞的录像,“灵希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我把它送给你就是把我自己交给你了,爬过山涉过水,没有你我同样可能死在路上,所以……成为它的拥有者,你值得的。”


灵希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去回应,她将小徽章融入自己的王冠中,没有洛飞一开始的保护,她也早就不存在了,既然洛飞这样决定,那她也无所谓了。


一旦徽章或是王冠一方出事,都牵扯到两个人,但这样又如何,灵希永远不会让洛飞出事的不是吗?


——END

评论(21)

热度(37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